模拟城市中文网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
搜索
查看: 142738|回复: 486

[MOD] ★三叶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★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3-7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三叶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虚拟)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公司所在地三叶市(虚拟)
法人代表(虚拟):三桑叶子

注册资金10000000SB,早期由YZZW代表SCCN注资
参股资金:1859760SB,参股人CNAurora

公司资产:详见三叶产品2010年度政府采购申请书

公司章程:
(待编)


本主题内容纯属网络娱乐,如有意见和建议请直接与我联系




公司总部大厦(烂尾中)
http://www.simcity.cn/thread-50397-1-1.html


三叶集团公司下属企业

1.三叶车辆公司




2.舶海造船厂










3.三叶航空航天公司
为梦想腾飞而创造……




4.三叶建筑(路桥)公司
为天堑变通途而创造……





5.《工程机械公司》


6.三叶地图测绘公司

环渤海:



北部湾:






与创造者共创美好未来——三叶重工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simcity.cn/thread-49815-1-1.html




广告招商代理:
代理广告即可赚取丰厚的SB报酬,最高月收入5000SB(税前)
详细请点击:
http://www.simcity.cn/thread-49542-1-4.html

产品造价计算方法:
http://www.simcity.cn/thread-49615-1-14.html

三叶理工大学(QQ群):http://www.simcity.cn/thread-77153-1-1.html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三桑叶子 于 2011-3-8 15:33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8-3-7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强,先宣传,后实际,高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10 收起 理由
YZZW + 10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7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LZ个网站,很多船呢

http://www.3dcool.net/list/K/52/1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9 收起 理由
YZZW + 9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7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叶航空航天试飞中心



[ 本帖最后由 三桑叶子 于 2010-2-26 20:08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-60 收起 理由
YZZW -60 加收手续费5SB~~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7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业庆典啊,恭喜,恭喜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8 收起 理由
YZZW + 8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7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---财源广进---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财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生
源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意
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兴
盛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隆
达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通
三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四
江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海



---------------呵呵,我来恭贺了

[ 本帖最后由 柏海 于 2008-8-26 14:02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7 收起 理由
YZZW + 7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9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xrr36 热烈庆祝第一艘货轮下水试航~!xrr36

[ 本帖最后由 三桑叶子 于 2008-3-10 11:59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8-3-10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贺三叶重工造船厂成立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6 收起 理由
YZZW + 6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10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一下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5 收起 理由
YZZW + 5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10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啊~

不过相比之下~我还是比较喜欢机车厂~

哈哈~

楼主再成立个机车厂吧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模拟币 +4 收起 理由
YZZW + 4 三桑基金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10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ntflood 于 2008-3-10 11:53 发表
祝贺啊~

不过相比之下~我还是比较喜欢机车厂~

哈哈~

楼主再成立个机车厂吧?


三叶重工有投资轨道车辆,我们“范市轨道车辆集团”大部分的股权都是三叶重工的,三实在是太你叉了,模拟世界第一首富就是他。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0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柏海 于 2008-3-10 12:54 发表


……模拟世界第一首富就是他。



首富应该是黑黑的雪吧,鄙人的还不足其一个零头
发表于 2008-3-10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三桑叶子 于 2008-3-10 16:10 发表


首富应该是黑黑的雪吧,鄙人的还不足其一个零头


你说的是谁呀?!不认识。xrr35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0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3 柏海 的帖子

http://www.simcity.cn/profile-uid-1201.html
可以找他投资重建地球
发表于 2008-3-11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谨代表飞鹰航空航天集团公司,希望与三叶航空航天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。今后可进行技术、资源的共享。
发表于 2008-3-11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NAurora 于 2008-3-11 20:46 发表
我谨代表飞鹰航空航天集团公司,希望与三叶航空航天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。今后可进行技术、资源的共享。


坏消息,正在参加两会的全国政协代表,三桑叶子先生,乘坐的飞机被恐怖分子制造的空难中……受伤。

现在本人接替他的领导位置了。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NAurora 于 2008-3-11 20:46 发表
我谨代表飞鹰航空航天集团公司,希望与三叶航空航天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。今后可进行技术、资源的共享。

合作愉快xrr36
发表于 2008-3-14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大做強必須進入金融業,不動產業和重化工業.....xrr38

[ 本帖最后由 基督城 于 2008-3-14 19:26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3-15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柏海同志一心只读圣贤书,两耳不闻天下事了呵呵。
发表于 2008-3-16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京京华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报道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-1 收起 理由
rszxh -1 灌水……做黑户去吧…… 如果是网络延迟等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3-20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xrr36
发表于 2008-3-22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恭喜了!
祝贺成立,
祝你事事顺利~



另外~~我很喜欢你的插件呢~

[ 本帖最后由 模拟粉丝 于 2008-3-22 08:41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3-23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有意入伙你的企业并且请求资源共享啊。。。我指的是制作软件以及制作经验什么的。你可以帮助我一下。我会在你的重工旗下做的。呵呵,我比较喜欢机车。。。今后可以专门生产原创的机车
发表于 2008-3-23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到此地怎么不顶
发表于 2008-3-28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每个人都在顶吗?
发表于 2008-3-30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发表于 2008-4-1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!!愿多出国产系列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3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啊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T神器

[ 本帖最后由 三桑叶子 于 2008-4-7 10:14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8-4-4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啥玩意啊?
发表于 2008-4-10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4-14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,狂支持
发表于 2008-4-17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
发表于 2008-4-21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想起你这个三叶,就要想到日本的山叶,YAMAHA.........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21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叶雅马哈?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23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xrr36 广而告之xrr36

[ 本帖最后由 沧海桑田 于 2008-4-23 09:42 编辑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

x
发表于 2008-4-28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船舶打上三叶重工标志  cosco成中远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8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44 bov 的帖子

船是中远买的啊
发表于 2008-5-1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了哈lz
发表于 2008-5-2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国产插件~
发表于 2008-5-2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为三叶在sc3000投资建厂,预计占地4x4格
发表于 2008-5-3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告机就在这种时候行动了
发表于 2008-5-3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~  這就是 mrxia 說的那種,呼叫壇安辦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模拟城市中文网 ( 吉ICP备11002315号-1 )

GMT+8, 2018-11-15 00:26 , Processed in 0.04256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